• <input id="2bncg"><div id="2bncg"></div></input>
    <video id="2bncg"><dfn id="2bncg"></dfn></video>
  • <video id="2bncg"></video>
        1. <source id="2bncg"><menu id="2bncg"><kbd id="2bncg"></kbd></menu></source>

          <b id="2bncg"><address id="2bncg"></address></b>

          <source id="2bncg"><address id="2bncg"></address></source>
          <video id="2bncg"></video>
          筆趣閣 > 都市小說 > 我最喜歡詭異了 > 抱歉,今天狀態好差。

          抱歉,今天狀態好差。(1 / 1)

          回來之后就一直在碼字,寫出來了兩千字,但是又非常的不滿意,就給刪了。

          現在感覺腦子懵懵的,一點都不清醒,剛才寫的那兩千字就像坨屎,我只能這樣評價。

          平時碼字,都是寫出來一萬,然后基本上里面都會有3000—5000字會廢掉,這段時間幾乎是天天日萬,相當于每天都要碼至少一萬五千字。

          寫完之后,再花40分鐘左右,又或者是一個小時進行修改。

          完成了這些,最后才會有那一萬字的大章成品發出來。

          每天看起來寫了好多字,然而卻一點存稿也沒有……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不過我是這樣的,可能是我的能力還不足才導致了會這樣耗費時間。

          然后今天的狀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自己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好差好差。

          倒也不是生病了,就是感覺精神方面有些恍惚,很不在狀態,寫不出來能過自己這一關的東西。

          自己這關都過不了,實在是沒臉拿出來給小伙伴們看。

          現在腦子里一團漿糊,暈乎乎的,心里還莫名煩躁……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寫不出來給急的……

          唉。

          今天大概是沒有更新了,現在心里總感覺憋著什么,好難受,又說不出來原因。

          好煩。

          那個……真的很抱歉了,小伙伴們。

          明明是我個人的原因,寫不來東西,還跟大家抱怨這么多。

          抱歉。

          至于明天……

          明天是周末,我會努力多寫一點的。

          日萬,我再給大家日萬!

          突然在想,是不是因為最近老是日萬的原因。

          好佩服那些日更萬字,甚至幾萬字的作者啊……

          最新小說: 都市之破案狂少 星穹鐵道:巡獵副官的開拓之旅 蜀山:滅絕 透視賭石王 離婚后,娶了前妻的天后小姨 LOL:什么叫折磨流選手啊!蘇墨阿布 從私吞千萬億舔狗金開始當神豪 婚紗追星網暴我?京城世家齊出手 當網絡皇帝,享缺德人生 鶴飲春風
        2. <input id="2bncg"><div id="2bncg"></div></input>
          <video id="2bncg"><dfn id="2bncg"></dfn></video>
        3. <video id="2bncg"></video>
              1. <source id="2bncg"><menu id="2bncg"><kbd id="2bncg"></kbd></menu></source>

                <b id="2bncg"><address id="2bncg"></address></b>

                <source id="2bncg"><address id="2bncg"></address></source>
                <video id="2bncg"></video>
                最近免费观看高清韩国日本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