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一名妹控而言,一抹多不是不能被被欺負,只不過,一抹多可以被欺負的前提是只能由他們自己來欺負,而且,妹控們欺負自家一抹多時都是明刀明槍的來,從不在背后里耍陰招,美其名曰:
“我這是在鍛煉我家那愚蠢的一抹多!”
所以,像土間總悟這種在背后跟雪之下陽乃吐槽她妹妹平平無奇的行為,也就是她真的對某人沒轍,畢竟,打又打不過,拼勢力也拼不過,就算是想在背后使陰招——
名聲?都已經被人打上敗家子的標簽了,土間總悟還有個屁的名聲啊?
引導對方犯錯?懂不懂敗家子這個稱號的含金量?土間總悟也就是跟賭毒不共戴天,其他吃喝飄……他可謂樣樣精通,面對這種自身已經夠爛的存在,雪之下陽乃就算想耍陰招引導對方犯錯,也找不到引導的方向啊!
什么?不是還有賭跟毒嗎?
呵呵,毒先不談,就說賭好了,正所謂“輸錢只因贏錢起”,以土間總悟那比非酋還非酋的運到,他就沒在運氣占比嚴重的游戲中占到過便宜,想讓他沉迷賭博?呵呵,那你也得先讓他贏啊……
土間總悟又不是某綱手,明知道自己那么非,還要去跟人比運氣找虐。
而若是不比運氣的話,呵呵,只能說,他也不是不會賭術啊!
要么根本不可能贏,要么根本不可能輸,甚至于,不管答案是輸是贏,他都能在對方沒亮底牌之前就知道結果,賭對于他而言,根本沒什么吸引力。
至于說毒,土間家麾下的近藤組可是在自家地盤上頒布過“禁毒令”,哪怕因此得罪許多人,他們也沒有將“禁毒令”從自家地盤上移除——由此就可以看出,土間家對于毒是有多深惡痛絕,
而在這種情況下(那么多組織都因為毒而被近藤組趕走,難道就沒人想報復嗎?),土間總悟都有沾染過毒,她雪之下陽乃又能做什么?
更何況,雪之下陽乃還沒那么心黑,嗯,以上這些手段都是土間總悟自己設想出來的,雪之下陽乃的手段最多也就是挑撥幾句,或者想辦法讓對方社死……
可她的這些手段對土間總悟根本沒用啊,畢竟,某人可是掛著“敗家子”,“夜之帝王”……等等這些個標簽都能不以為然的厚臉皮,想要讓他社死?呵呵,他主打的就是只要我不尷尬,那尷尬的就是別人!
雪之下陽乃:“……”
這不就是滾刀肉嗎?
可也正是因為如此,她才拿對方沒轍啊,不然,單是土間總悟在背后吐槽她家雪乃平平無奇這點,她就能跟對方拼命——雖說她自己在聽過“平平無奇”這個評價之后,也會時不時的調侃她家雪乃醬,但還是那句老話:
對于妹控而言,能夠欺負一抹多的嗯就只有她們自己。
所以,她才會一邊因為土間總悟調侃她一抹多平平無奇這點不爽,一邊想著如果是雪乃醬在的話,她恐怕會忍不住附和對方的發言……
emmm……
好吧,這也就是土間總悟了,要換成別人私底下在她面前調侃她家雪乃醬,那她可就沒有那么糾結了,她只會報復,瘋狂的報復!
另外,對于土間總悟她也只是因為不知道怎么報復才會糾結,要是她知道怎么報復對方能讓對方難受不已的話,她早就這么做了。
而也正是因為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報復得了對方,雪之下陽乃才會陷入糾結,糾結過后,她也只能迅速轉移話題:
“我問的是我家雪乃醬穿泳裝的樣子可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