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血輪眼或是輪回眼也不算一家獨大,只能說比較強勢,各位別忘了在木葉還有另外一種瞳術。”
“白眼?”
你別開玩笑好吧。
白眼的偵查能力是忍界公認的,但是除了偵查能力和一些不太重要的輔助能力,白眼怎么和輪回眼相比?
別說輪回眼了,寫輪眼都能一路壓著白眼跑。
別說艾、照美冥、大野木不信白眼能和寫輪眼比較,就算是綱手和三代火影都覺得懸。
相比各種出色的寫輪眼,白眼........功能過于單一不說,還偏向偵查和體術輔助上去。
別說什么萬花筒,永恒眼,輪回眼,就算白眼和三勾玉寫輪眼對標。
宇智波能狂,那是因為宇智波擁有三勾玉寫輪眼的上忍能一個打幾個,日向一族的上忍在同級別能有這么彪悍的實力嗎?
不能說沒有,只能說太少,只有天才才能做到。
算了,不信就罷。
鳴佐和博人沒有將劇場的劇情講述出來,因此大家都覺得白眼的能力也就這樣實在是無法和寫輪眼相比。
若是讓他們知道白眼進化后的轉生眼比輪回眼還狂暴,估計很多人會睡不著覺,特別是日向一族的人。
輪回眼誕生條件苛刻,轉生眼更夸張。
誰能想到前期偏向輔助的白眼,進階成為轉生眼后會偏向戰斗方向呢?gonЪ.oΓg
而前期偏向戰斗方向的寫輪眼進化成為輪回眼后,反而五花八門,啥都能站一腳。
至于輪回眼和轉生眼誰更強大,這就比較迷了。
或許讓六道仙人兄弟復活后,干一架最直觀,轉生眼大招炸裂,輪回眼也不差,也更加全面。
彥沒說轉生眼的事,除了這玩意有點嚇人之外,就是擔心日向一族作死。
什么?
我們日向一族的白眼,也有這么牛逼的存在?
那我們為何要和宇智波通婚?
日向大小姐的白眼純度可是很高的。
萬一轉生眼的消息傳出來,日向一族真來個腦殘劈,樂子就大了。
轉生眼的消息可以傳開,但不是現在,至少日向一族的人沒能力進化出轉生眼,知道這一點就足夠了。
同時要防備著一點月球上的那些喪心病狂的家伙。
“現在的問題是,大筒木浦式不知道什么時候出現,其次,曉組織也還是我們的敵人,只要一切情報都是真的,那就代表我們將面對十萬白絕大軍。”
哪怕大和沒有被擄走,光是十萬白絕大軍就夠五大忍村享受的。
沒得到加強的白絕數量依舊還是那么多。
黑絕和帶土手里肯定有千手柱間的細胞,這一點不需要質疑,只要有千手柱間的細胞,他們就能將白絕全部激活,然后掀起一場波及整個忍界的大戰。
“只要曉組織沒有放棄無限月讀計劃,他們遲早會跳出來。”
大野木哼了一聲:“對了,巖忍村有一部分重要情報,我想與大家進行分享。”
“什么情報?”
照美冥看了看大野木和艾,這怎么才消停一會,又開始有點針鋒相對的味道呢?
大家的目光都看向大野木。
大野木原本平靜的臉直接黑了下來,握緊拳頭砸了一下桌面,好在他有控制力道,沒有直接將辦公桌砸廢。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