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
她沉默了一下,總算是明白了眼前這個老實人偵探的意圖。
所以這家伙是想要官職啊?
我還尋思什么事呢……
等等,護國大將軍?
米拉細細思索了一下,感覺事情有點不對:
“護國大將軍,也就是掌握軍權的那一種吧?”
“這家伙,剛剛還說要當街弒君什么的……”
“要軍權該不會就是想要造反吧?!”
“我不給他,他會不會直接殺死我謀朝篡位啊?”
“就算是不當街弒君,恐怕到時候也肯定像是之前說過的一樣,將我給軟禁起來娶上個十個八個的……”
“那到時候自己可就不得不搶著給這家伙崽了啊!”
“自己要是不搶著第一個生崽,王位可就落到了別人的手上!”
米拉越想越感覺頭皮發麻,心里面絲毫沒有懷疑對方到底有沒有殺進維斯帕尼亞的能力。
畢竟一刀將吉普車砍成了兩半的那一幕可還是歷歷在目。
這樣想著,她支支吾吾的開口道:“咳哼,這個嘛,將軍什么的有點難辦,你看看別的。”
“哈?”
藤野聞言露出死魚眼。
難辦,難辦就不要辦了啊!
他下意識就想要掀翻什么東西。
但是這山頭上面,好像也沒有什么可以掀翻的。
他便放棄了這個念頭。
最后開口道:“到時候你都成女王了,你說什么不是什么,怎么連個將軍都不行?”
“你不是維斯帕尼亞人……”
米拉眉角不被察覺的抽動了下:“沒有國籍的話,是當不了大將軍的,而且大將軍什么的,要在軍隊立下功勞的,而且你在此之前得成為維斯帕尼亞人……”
“那讓我成為維斯帕尼亞人不就好了。”
“你愿意成為維斯帕尼亞人?這個嘛……”
米拉有點意外,沒想到對方對大將軍什么的頭銜這么堅持:“這家伙果然心思不純潔,是想要謀朝篡位。”
藤野狐疑的打量了一眼米拉,仔細想了一下,馬上明白了對方推三阻四的理由。
肯定是這傻妮子開始考慮我以后會不會謀朝篡位了啊……
看起來有點女王樣子了。
自己的話療很成功。
反正藤野本身就沒有什么謀朝篡位的想法。
最終,他轉身作勢就要走:“我就要個榮譽稱號虛職勛章什么的你還推三阻四的,你這還沒有當上女王呢就這樣,要是你當上了那還得了?”
“怕不是直接就得弄死我這個有從龍之功的功臣吧?”
“那我不幫了你,你另謀高就吧。”
“反正我也不想趟這渾水,幫你對付你那個舅舅。”
“虛職……?”
米拉聞言一愣,原來是虛職啊,那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