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不知道是不是重啟后,這些數據是否還健在!
“繼續攻擊,另外繼續招募其他人,不斷的攻擊他們的網絡,還有,cia那幫人是吃屎的嗎,為什么還不安排華夏境內的人進行幫助!
這次總統給我們下達的指令是務必要將數據、系統軟件給搶到,線上搶不到,難道不會去線下,直接去東風集團的總部去偷,取搶!
還有,為什么東風集團里沒有我們的人!?”
在大型公司植入間諜,是很常見的,不管是阿里、華為,亦或者是高新技術企業,其實都有這些存在,只是一些企業查的很嚴格,因此沒給他們機會。
東風集團就更不用提了,普通員工不會嚴查,但是卓越研究室自從被陳斌知道弄了機器人出來,其實就已經開始進行了嚴格審查。
現在想要進來,幾乎很難!
可是,老外不懂這些,他們只覺得cia那邊屁事沒干,只知道使喚人,要不是看在都是奧黑子的手下,大家早就開始鬧了!
華夏時間晚上7點多,阿美莉卡這正是早上6點(紐約時間),一大群黑客正在出動!
而陳斌他們這邊,已經是熱火朝天了,紅衣大叔家的,馬紜家的,騰訊,再加上魔都公安,以及其他防護公司都已經來了,甚至傳說中的紅客,也出現在了現場。
不過這部分人,都很低調!
“各位,這個u盤里有一份資料,是一個宣傳片,如果大家在防御的過程中可以不經意間泄露出去,自然是沒問題的,考驗大家的技術到了!
我有感覺,海外這些人馬上要進行在此的反攻了!”
經過一天的忙碌,服務器的防護早就加強了不少,現在他們才能松口氣在吃飯!
“好,我們看看能不能反攻回去!”
其實說反攻,大家也就笑笑,因為這太難了!
普通阿美莉卡的一些網站和數據,他們還能黑進去,可是你想要黑到白宮里的,別想了,他們那邊用的是完全的局域網,根本不對外!
對外的網絡也是分專線的!
說反攻,不現實不現實!
吃過東風集團提供的晚飯,眾人還準備稍稍休息一下,但是明顯,海外不給他們時間!
一個個都要罵娘了,一群看不好華夏起來的家伙!
魔都公安數據中心的主任夏敏也是滿臉的反感,她不知道東風集團這個實驗室有什么,但是張書記如此慎重,甚至她隱約感覺到周圍有一些特殊的保護,就知道這里不簡單了!
魔都,一些特別的企業,那都是有“安全防護線”的!
如今,東風集團也有了!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