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啊
難道是水晶宮真的太過于厲害了嗎這是輕輕碾壓切爾西了嗎
好像也不是啊
這場比賽是讓大家有點看不懂了
在他們看來水晶宮確實是很強的,但是切爾西也不弱啊。這場比賽不應該踢成這個樣子的啊,那么這比賽怎么就踢成這樣了呢大家是百思不得其解呀。
佟壹也是微微挑眉,然后微微搖頭。
他還是覺得切爾西人這邊太緊了,太想發力了,反而打出來的力量沒有那么強。
而且就目前來看,切爾西的磨合也并不是特備的完善。
在磨合這方面,他們水晶宮在這個時候是遠超切爾西的。
所以,看上去就水晶宮這邊踢得特別多的輕松自如,領先也領先得特別多的輕松。
不過,在上半場比賽即將結束的時候,切爾西這邊是獲得了好機會的。
盧卡庫接到了貝爾的巧妙的直塞球,然后直接單刀赴會,將足球送進了水晶宮的球門。
可惜的是,越位了
而且這個越位位子是非常的明顯,所以邁尼昂這邊都沒有怎么防守
盧卡庫不愧是越王啊,這已經是本場比賽他的第四次越位了。
而且這還是半場比賽沒有結束的情況下。
切爾西的球迷們都是有些無語了,甚至是有些埋怨盧卡庫了。你丫的能不能積極一點這球盧卡庫本來是有機會完成反越位的,他是有時間也是有機會回撤的,甚至傳球的貝爾也是為盧卡庫考慮到了這些因素的,給了盧卡庫時間調整的。但是盧卡庫這個家伙就像是一根木樁子一樣杵在了原地,等著貝爾傳球過去的時候,水晶宮這邊的越位陷阱好嘛,其實根本就算不上陷阱,因為它太明顯了。
杵樁王盧卡庫越位,所以進球無效。
場邊的孔蒂都無語了,盧卡庫你到底在干嘛
他已經是在場邊多次提醒盧卡庫要注意越位了,在前場的時候要多跑動,尤其是在和水晶宮的防線在同一水平線上的時候要多來回跑動,尤其是回撤,這樣的話就能夠抓不住很多的反越位的機會。
但是這個家伙看上去是沒有聽進去,在球場上看著是有些懶散,一步都不愿意多跑啊。
在這個時候,孔蒂是有些后悔的
后悔他沒有堅持拿下莫拉塔,而是選擇了盧卡庫
說真的盧卡庫實力是有的,但是有時候腦子就有點轉不過彎,有點太憨了。是的,他和巴洛特利有些像,但又不太像。巴洛特利是徹頭徹尾的奇葩,你其他人是根本弄不清楚巴洛特利的腦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而盧卡庫就是單純的憨,感覺他就是憨愣愣的,不愿意動腦子。
看到這里,孔蒂非常的無語
就在這個時候主裁判吹響了上半場比賽結束的哨音,水晶宮二比零領先。看來,這場社區盾的比賽水晶宮基本上是已經拿下了,他們將會獲得新賽季的首個冠軍,給球隊的新賽季開一個好頭
不知道,中場休息的時候孔蒂在更衣室里給盧卡庫說了些什么下半場比賽開始之后盧卡庫這邊明顯是越來越積極了,在球場內的跑動也是越來越多了。下半場比賽第10分鐘的時候,盧卡庫還有中路高速前插擺脫了呂迪格直接中路高速滑鏟,來了一個鏟射。
足球差一丟丟就直接滾進了水晶宮的球門了啊。
好在是球門前的邁尼昂上演了神撲,在球們線上用大腿將足球狠狠地壓在了身下,這才沒有讓足球越過門線。
切爾西這邊真的是差一丟丟取得進球啊,可惜,請牢記:,免費最快更新無防盜無防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