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主力出場!
這讓包廂中的帕洛塔有點惱火。
打個恩波利都全主力出場,你就這么看重賺不到錢的聯賽啊!
實際上衛熊貓還真看重。
兩連冠算什么,起碼得來個三連冠,才算是一個王朝吧?
不創造一個王朝,怎么好意思離開?
而且現在落后尤文圖斯五分了,這種對陣弱隊的比賽,那真是一場都不能輸,一分都不能再丟了!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
更何況冠軍杯還有一段時間,現在只有聯賽打,不用盡全力還等什么?
衛熊貓自然有自己的考量。
實際上這場比賽中,羅馬的狀態和運氣,還是不太好。
恩波利雖然是保級隊伍,可是正是因為這樣,他們表現得就更加的頑強。
他們在場上死守著自己的球門,不斷的阻擋著羅馬的進攻。
羅馬用盡了各種方法進攻,可是射門卻依舊在對方的奮力阻擋和運氣因素的影響下,沒能攻破對方的大門……
不管是滲透、搶點,還是遠射,都沒能取得進球。
上半場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的時候,比分是零比零。
這讓羅馬的球員們有些沮喪。
衛熊貓在更衣室里卻并沒有多說什么,他知道,這個時候話越多,反而越容易產生別的心理。
羅馬的表現并沒有大的問題,只是運氣不好,這要讓他如何開解?
這種心理包袱,你說得再多,再透徹,都得讓球員們自己想明白才是。
只有勝利,才能讓他們逐漸的卸下這樣的心理包袱,從而發揮出以前的狀態。
心理學,衛熊貓可也是很精通的。
所以他只是很平靜的安排了一些戰術,讓球員們在進攻的時候更多的采用遠射,控制住中場,來回傳遞,有機會就遠射來創造機會。
這本來就是打破鐵桶陣的傳統方法之一,可是需要運氣。
然而衛熊貓相信,只要次數足夠多,那么運氣,就不會成為問題。
下半場比賽開始了。
恩波利在繼續死守。
羅馬則在繼續進攻。
不斷的傳遞,不斷的遠射。
平均每隔一分鐘,就能完成一次遠射。
在這樣持續不斷的進攻之下,羅馬終于創造了一次絕佳的機會!
連續的傳遞之后,弗洛倫齊內切回傳,跟進的納因戈蘭就是一腳不停球直接射門,皮球打在對方后衛身上彈進禁區,正好落在了哲科身前,哲科幾乎是不假思索的直接倒地鏟射!
皮球飛進了恩波利的大門!一比零,在下半場第七十多分鐘的時候,羅馬終于取得了領先!
羅馬的球員們開始了瘋狂的慶祝,而之前的陰霾,也逐漸的從他們身上開始散開了!
這個進球,有一點運氣成分!
可是運氣,難道不是我們現在正好欠缺的東西嗎?
運氣回來了,還有什么東西是可以阻擋我們的呢?
沒有!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