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比賽一開始,他們就立足中場,開始發起了進攻。
中場確實是曼城最強的一個環節。
大衛?席爾瓦是一個頂級的攻擊中場,他才出道的時候是靠速度和沖擊力還有技術吃飯的,在那次重傷之后,他的速度下降了很多,然而踢法卻更加的老練,朝著一個中場大師開始前進了。
他的技術,組織能力和調度能力,毫無疑問是現在最頂級的。
而亞亞圖雷則是曼城的中場核心,這是一個全能的中場,頂級的B2B,也就是在當年的巴薩他這樣的球員才打不上主力,在任何隊伍,他都是當之無愧的核心。
其他三個球員也各有特色,米爾納也很全面,積極的跑動和接應能力,讓他在中場能夠給予隊友足夠的支持,納斯里則是一個技術型球員,再加上一個專職防守的費爾南多可以讓其他隊友專心的進攻,他們這個中場,面對任何隊伍的中場,都不會落在下風。
所以他們在比賽一開始,就連續的發起了進攻。
立足中場,然后創造機會。
羅馬的防守是很不錯的,所以曼城上下也抱著慢慢進攻的想法在進攻。
可是在第一次組織進攻,他們就創造了射門的機會。
席爾瓦接到亞亞圖雷的傳球之后,將球分到了禁區左側,納斯里帶球前進,看到對方暫時沒有人上來防守自己,果斷的起腳射門!
皮球呼嘯著飛進禁區,德羅西及時移動,抬腳將球封堵了下來,羅馬尼奧利立即大腳將球解圍了出去。
“他們在中場制造的壓力并不大啊,不過也難怪,他們沒有專職防守的中場……”佩萊格里尼在心里想著。
羅馬尼奧利解圍出去的球被孔帕尼搶在哲科前面頂了下來,身高上哲科不吃虧,不過力量和對抗上他就差了一些,而且這種解圍球本身就對前鋒不太友好。
“和在英超的時候差不多,還是個軟蛋。”孔帕尼在心里想著。
哲科在英超給球迷們留下的印象,還真是刻板,甚至都開始影響到曼城的球員們了……
曼城繼續發起了進攻,這次進攻由納斯里發起,他接到亞亞圖雷的傳球之后,先是做了一個傳球的假動作,然后選擇了突破,若日尼奧眼看他就要突破自己了,果斷選擇犯規。
曼城獲得了一個距離球門二十五米左右的任意球,米爾納上來主罰,皮球打在人墻上,沒能越過人墻。
雖然連續兩次射門都沒有真正威脅到羅馬的大門,然而卻讓佩萊格里尼覺得,羅馬的后防線確實是很穩健的,可是他們中場的防守能力,卻似乎很一般。
至少,曼城要越過他們的中場防守,在剛才這兩次進攻中,都顯得輕而易舉!
對方在這個位置上既然有缺陷,那么當然要窮追猛打,就算沒法取得進球,也要極大的牽扯住對方的注意力啊!
優勢積累下來了,才能夠獲得勝利!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