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輪就是這樣,礦工在主場逼平拜仁,也算是一個冷門,而且讓他們看到了似乎可以爆冷的希望,然而第二回合呢?拜仁就在主場打了他們一個七比零。
也就隔了兩個星期,人員沒怎么變化,反而拜仁還在那之前損失了里貝里和羅本,卻能夠有著截然不同的變化!
拜仁在主場的自信,當然不是在客場能比的。
當然了,畢竟他們落后了三個球,和客場零比零,還是不一樣的。
也正是因為這樣,拜仁這場比賽,真算是精英盡出。
守門員諾伊爾,隊長拉姆回歸后防線出任右后衛,左后衛是傷愈復出的阿拉巴,中后衛由衛熊貓舊部貝納蒂亞和博阿滕搭檔,上一場出現致命失誤的丹特坐了替補。
中場方面,剛剛傷愈復出的施魏因斯泰格首發,和阿隆索以及蒂亞戈搭檔中路,前鋒則沒有什么變化,還是格策、穆勒和萊萬多夫斯基。
羅馬的首發則沒什么新意,和第一回合的比賽一模一樣。
“有施魏因斯泰格在場上,他們的中場的對抗和跑動能力就增強了,而且還是在傳球和技術沒有下降的情況下。后防線也穩健得多了,我們的快攻未必會有什么效果。”
衛熊貓在更衣室里對球員們說。
球員們抬起了頭,看著衛熊貓。
“可是快攻難打,我們就不打了嗎?”衛熊貓繼續說。
球員們紛紛哈哈的大笑了起來。
“我們繼續快速進攻,逼搶他們,打斷他們的節奏,有機會就進攻!明白了嗎?我們可是有三個球的優勢!如果我們在客場能進兩個,他們就要贏我們四個才能出線,想一下,這是多么大的壓力?拜仁的進攻其實是真的很犀利的,而且他們也會決不放棄,正是因為這樣,我們就不能讓他們瘋起來……如果我們一直在死守,他們就會瘋起來,所以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要怕,不斷的進攻,不管丟多少球,我們也要和他們對攻!我們可是羅馬!我們的進攻在上個賽季是天下無敵的!這個賽季就算削弱了一些,可是無非就是平均每場三個多進球變成了兩個多進球而已……我們會害怕對攻嗎?”
“不會!”
羅馬的球員們齊聲高喊著。
“沒錯,不會,而且我們的體能很好,狀態也恢復到了巔峰……拜仁可能是我們這個賽季碰到的最強對手了,比巴薩還有皇馬都強,所以我們要好好發揮,干掉他們!”
羅馬的球員們,紛紛的開始揮舞起了拳頭。
沒錯,論進攻,我們怕誰?
就算我們這次在冠軍杯中的進球比拜仁要少一點……可是我們現在不是有三個球的優勢嗎?
對攻!用進攻來解決這場比賽!證明我們的能力!
羅馬的球員們的斗志,這下子全被調動了起來。
在羅馬的球員們走出更衣室之后,多明戈看了衛熊貓一眼。
“現在不鼓舞斗志就晚了,決戰,其實就是在比賽開始階段而已。”衛熊貓自言自語的說。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