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二十分鐘里,中立球迷們和解說員們算是平復了心情,準備觀看下半場的比賽。
要說上半場的比賽,那是讓他們很是有一些失望的,就算他們是意甲球隊,可是也不能這么無聊吧!
打得好看一點不行嗎?
尤其是你們羅馬!明明進攻可以打的很好的,可是為什么……哦,好吧,你們上半場還是進了一個球,而且是很精彩的一個進球。
那就是尤文的問題了……
中立球迷和解說員們不爽,不過雙方球迷倒還是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的,畢竟四十五分鐘之后,似乎就可以看到誰是冠軍了!
不管是羅馬球迷還是尤文球迷,都希望自己的隊伍能夠捧起冠軍杯的冠軍獎杯。
當然,羅馬球迷的自信要多一些,畢竟對于羅馬來說,他們已經習慣了衛熊貓率領他們不斷的獲得勝利了。
而尤文的球迷就比較沒底。
不光是因為羅馬是他們的對手,最主要還是因為尤文自己本身在冠軍杯中就不太讓人放心啊。
和在聯賽中穩健的老婦人比起來,尤文在冠軍杯中簡直就是一個讓人絕望的青春期少女,遇事就慫的那種。
冠軍杯七次進決賽只拿了兩個冠軍有木有!
之前冠軍杯決賽三連敗有木有!
而且前兩次還都是在占據優勢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被對方擊敗……
這樣的歷史壓在身上,壓力確實有點大。
加上面對衛熊貓,那就是雙重壓力。
所以尤文的球員們在上半場表現不咋地,也就顯得有些情有可原。
不過經過中場的休息之后,他們算是恢復了一些冷靜,同時也已經被逼上了絕路——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只有拼下去,才能夠獲得最終的勝利。
當他們明白這一點的時候,他們的斗志和狀態,就已經逐漸的開始恢復了。
畢竟他們不是靠運氣進的決賽,而是靠他們的能力,發揮,以及斗志。
不然他們也不會一路淘汰強敵進入決賽,就算前兩輪面對波爾圖和摩納哥,都不算特別強的隊伍,可是在半決賽中苦戰淘汰皇馬,那可是實實在在的成績!
他們依舊是有實力的,只不過上半場沒有很好的發揮出來。
現在,雖然他們已經很累了,然而在這樣的昨天下,他們的發揮,才真正的能夠展現出來!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