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這都不是哪一個人的問題,不是溫格帶隊的問題,不是管理層內斗的問題,總之,大家找不出一個真正可以承擔起責任的目標,卻只能看著事情越來越糟糕。
這也是在接下來幾年里,克倫克不斷的甩鍋給溫格,反而得到了不少阿森納球迷支持的原因。
因為溫格確實也是有責任的。
當然了,沒有溫格之后的阿森納是什么樣子,大家也都知道了——只不過現在的阿森納人還不知道而已。
喪失作為一支英格蘭俱樂部的驕傲和傳統,甚至看不到前途,才是關鍵。
球迷和管理層對俱樂部都沒有信心的情況下,球員又怎么會有信心?
球員沒有信心,俱樂部就只能溢價買那些并不出色的球員,然后表現越發糟糕,越發的惡性循環。
管理層不專業,就找不到名帥,成績就差,成績越差,名帥就越不愿意來。
不出意外的話,阿森納就會這樣滑落下去,一直到讓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為止。
而這個時候,衛熊貓橫空出世……
不少阿森納球迷都歡欣鼓舞,可是足夠冷靜的,卻還是有憂慮。
因為阿森納的變化,千頭萬緒,實在太多了。
首先,潘塔基金公司雖然控制了阿森納絕大部分的股份,可是還是沒達到百分之七十五的標準線,沒法一言堂,更沒有達到百分之九十的線,可以宣布俱樂部私有化,收購小股東手頭剩下的所有股份……
烏斯馬諾夫可不是好惹的,當時如果不是阿森納其他股份想要對抗烏斯馬諾夫,也不會引入克倫克來對抗了,當然那些愚蠢的股東們并不知道他們引入的是個什么樣的人……
現在克倫克走了,可是烏斯馬諾夫還在,換個人和烏斯馬諾夫斗,俱樂部也好不到哪兒去。
公眾對阿森納喪失信心,和阿森納的管理層這幾年一直在內斗有著很大的關系。
你管理層自己都在內斗,誰還安心為你做事?球員那當然就是當雇傭兵,拿薪水辦事就是了,誰還會為你拼命啊。
另外一點,就是溫格。
溫格只有阿森納一點點的小股份,可是他執教阿森納已經接近二十年,雖然近年來有一部分球迷對他不滿,衛熊貓的帶隊成績也比溫格要出色得多了,然而就這樣把一個功勛教練踢走,那也太殘酷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衛熊貓當主教練要更厲害一點……可是事兒不能這么做。
至于衛熊貓自己安心當一個主席,繼續讓溫格來帶隊的這種可能性……那基本就是個零啊!
衛熊貓這種人放在主席位置上當的吉祥物,那才叫開玩笑呢。
所以現在的情況就是,衛熊貓想要掌握整個俱樂部,就得和烏斯馬諾夫斗,衛熊貓想要執教一線隊,就得和溫格發生沖突。
阿森納絕大部分的球迷是能看清楚的——溫格是不如以前了,可是他依舊不錯。
烏斯馬諾夫是個俄羅斯人,可是這個俄羅斯人對阿森納的熱情,可比克倫克這個美國人要高得多了……
衛熊貓和他們誰發生沖突,對阿森納都不是好事。
現在阿森納的強隊形象已經被折騰得差不多了,如果不快點恢復的話,接下來說不定衛熊貓都沒法挽救阿森納了!
阿森納的球迷們,在開始的欣喜之后,立即就開始了屬于他們的忐忑。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