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門員就只剩下一個奧斯皮納,還有個第三門將本土青訓馬賽伊了,得來個主力門將才行。
后防線上,引進了范迪克,肯定是要他打主力的,中后衛的位置上也算是人才濟濟,默特薩克也就算了,錢伯斯和加布里埃爾真是阿森納后防線上的臥龍鳳雛,這倆貨一個是去年夏天加盟,一個是去年冬天加盟,兩個人的身價加起來三千五百萬歐元,可是在衛熊貓看來,這兩人根本就不值這個價錢。
不過他們兩個年紀都不算大,加布里埃爾二十五歲不到,錢伯斯才二十歲出頭,好好的練一下,說不定還有救。
而且打替補嘛,足夠了。
左后衛有蒙雷亞爾和吉布斯,右后衛有德比希、詹金森,還有一個年輕的貝萊林,人數倒也不缺,米爾納這兩個位置都能打,還能去中場和鋒線,非常靠譜。
中場方面,弗拉米尼、卡索拉、拉姆塞,這都是很不錯的球員,加上坎特和若日尼奧,那阿森納的中場一下子就厚實了起來,不管是三中場還是四中場都會很管用,不過在中場也有臥龍鳳雛,那就是人稱阿森納太子的威爾謝爾和神奇的張伯倫……
不過這兩人的優勢也是一樣的,都只有二十歲出頭,還有挽救的余地。
中場還有個老病號羅西基,這哥們能力人品都夠,就是這身體實在讓人受不了,上個賽季出場只有十五次,這個賽季也受傷了一直到現在,幾乎都沒有出場的可能性,不過他合同就一年了,這會也沒人要,衛熊貓也沒法挽救一個玻璃人,也就只能讓他待著了,看有沒有機會上場。
前鋒現在主力中鋒是法國人吉魯,對這個高中鋒衛熊貓一直是很欣賞的,他和哲科是不同的兩種類型的中鋒,他力量和做球方面要更出色一些,技術速度就弱一點,不過在英超,他這樣的中鋒似乎比哲科更吃香一些。
中鋒還有一個就是維爾貝克,不過他上個賽季表現就不怎么樣,阿森納這兩年表現不怎么好,和有一批名氣實力都有,卻不怎么打得出來的球員有著很大的關系。
剩下的前鋒就是大腿桑切斯,小老虎沃爾科特,年輕的德國人格納布里……差不多就這些人了。
衛熊貓看了看,覺得自己似乎還可以清理一些人,暫時引援似乎不需要了,只要買個門將就行……
當然,門將得來個靠譜的,光靠奧斯皮納可不行。
他習慣以老帶新,現在后防線和中場都問題不大,前鋒線保持原樣,阿森納上賽季的進攻沒有大問題,主要是防守,然后再把門將補充一下,這就是一套有著足夠競爭力的陣容。
當然,如果還能加強一下進攻的話,那就更好了。
現在一線隊是二十五人,不過不能把羅西基當個好人看待,所以實際上只有二十四個,同時還說不定有人會離開。
從這個角度來看,接下來要買人,要么就是年輕有潛力的替補,要么就是來了就能打主力的巨星,除此之外,倒沒什么必要盲目的買一些實力普通的球員了。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