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的球迷們自然是歡欣鼓舞,不過各路媒體還是對阿森納的表現提出了批評,認為他們雖然贏了比賽,可是比賽的內容卻沒體現出來,標王若日尼奧展現出來的能力依舊不算出色,贏下比賽,主要還是靠他們的個人能力比水晶宮的球員們強……
同時威爾謝爾和桑切斯到現在成了除了替補門將之外,僅有的沒出過場的球員,這也是一件讓人覺得不理解的事情,威爾謝爾是阿森納的青訓希望,桑切斯則是上賽季的大腿,怎么這兩個人就沒機會出場了?是不是衛熊貓忌憚這兩個人是溫格的嫡系,所以才故意打壓他們?
對這樣的猜測,衛熊貓是懶得去辯駁的,畢竟他和一般的主教練不一樣,他可沒什么下課的可能性。
而威爾謝爾還有桑切斯自己都知道,衛熊貓這幾場不用他們,其實反而是看重他們才會這樣。
威爾謝爾是要鍛煉得更強壯,他才能夠有更多的比賽經驗和延續性。
要知道威爾謝爾出道都六年了,可是這六年里,他連續比賽的時間有多少?
在最漲球的年紀里,碰到的是不斷的傷病,別說他的天賦不算是超級牛叉的那種,就算他的天賦強如梅羅,在這樣的傷病中,也得蹉跎了。
體質很難改變,可是如果能夠通過鍛煉提升自己的肌肉,增加對身體的保護,那威爾謝爾才有機會踢得更好。
現在的冷處理,才是對他負責的表現。
而桑切斯就更簡單一點,他想要在阿森納的戰術中發揮出更好的水準,就要在合練中更加的適應和熟悉新的戰術和環境。
這一點,衛熊貓早就和他說過了,如果只是把他當成普通一員,那差不多讓他上就行了,可是很明顯的是,衛熊貓還是打算把他當成核心用的。
桑切斯也不是傻子,自然清楚怎么做才對自己是最好的。
其他的方面衛熊貓更加不用擔心,在戰術方面,衛熊貓其實并沒有太大的改變,無非就是三條線的核心建立起來,然后圍繞著他們進行攻防演練,進攻的戰術并沒有很大的變化,不管是新加盟的球員還是阿森納的老隊員們,適應起來都會非常的容易。
隨著時間的推移,阿森納走上正軌,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以阿森納的實力,只要能夠穩定的發揮,成績就不會有什么問題,衛熊貓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他們正常的發揮出來而已。
然后通過自己的戰術安排和臨時調整,以及訓練中對他們狀態的保持,那就足夠了!
至于現在媒體的針對,又有什么關系呢?
完全沒什么關系。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