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那也沒關系。
守門員再強,也要進攻。
衛熊貓看了看表,已經是九十分鐘了……
還好,這場比賽的補時挺長的,足足有六分鐘,畢竟下半場紅牌啊,換人啊什么的,浪費了不少的時間。
阿森納球迷開始鼓掌,遠道而來的萊斯特城球迷則在罵娘,他們覺得這就是大俱樂部在針對他們!
不過平心而論,這場比賽主裁判的判罰還真算公平,他判了阿森納一個勉強的點球,罰下了萊斯特城的球員,這次補時也不算過分。
阿森納在繼續猛攻。
衛熊貓看了看替補席,他現在也沒什么人可換了,再換也是邊鋒,沒有太大的意義。
這個時候,只能選擇相信球員,相信他們對比賽勝利的渴望!
阿森納的球員們確實很渴望勝利。
擊敗對手,就再次領先四分,在歐聯杯開始之前,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歐聯杯是他們沒拿過的榮譽,足總杯是他們可以創造歷史的榮譽,聯賽則是他們最渴望的榮譽!
所以我們一定要贏!
威爾謝爾的突然前插引起了對方的混亂,然后他很快的將球分到邊路,貝萊林突破,對手犯規,阿森納獲得了一個靠近邊路的任意球。
阿森納的球員們幾乎都沖了上去,除了老成的切赫。
其實他也想沖上去,不過這時候守門員沖上去,那就是添亂了。
若日尼奧站在球前,他把球放了又放,然后直起腰來。
禁區內已經是一鍋粥了,幾乎所有的萊斯特城球員和阿森納球員都在禁區內,這么多人,密密麻麻的,在禁區內爭搶著位置。
而且這是一個靠近底線的任意球,所以幾乎不會越位。
所以禁區內就更復雜了。
這種情況,往往就是看運氣。
可是現在已經是九十四分鐘了,補時也快完了。
主裁判吹響了可以主罰的哨聲。
若日尼奧開始助跑,然后抬腳,將球傳進了禁區!
這種傳球沒法尋求準確率,只能用最好的方式踢出去。
速度快,弧線大,弧度高!
這就是好的傳中。
皮球呼嘯著飛進了禁區。
并沒有在空中飛行太長的時間,在飛到前點的時候,人群中一條黑影就沖了出來,搶在所有人前面,甩頭攻門!
驟然受力的皮球迅速變向,一頭扎進了球門死角!
之前連續作出精彩撲救的小舒梅切爾,在這一刻完全沒法作出任何的反應!
球迷們也都愣了——這么容易就進了?
下一刻,球網開始劇烈顫抖的時候,阿森納的球迷們也發出了無比興奮的歡呼聲!
甩頭攻門的是林加德。
在他落地準備狂奔,然后進行他那些浮夸的慶祝動作的時候,他很快就被身后的隊友們一把掀翻,然后紛紛的壓了上去。
“你們別壓我,我要慶祝啊!”
林皇的慘叫聲從一堆肉山下面,不斷的冒了出來……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