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特城在本輪客場二比一力克已經無緣前四的曼聯,曼聯在本場比賽中也派出了大量的替補,以至于阿森納球迷們都憤怒的表示,曼聯這是故意輸給萊斯特城的,就是要和阿森納過不去……
可是他們沒有證據。
阿森納這下,只領先萊斯特城三分了。
還有兩輪,雖然理論上他們只要贏一場就行了,可是下一輪他們就是客場對陣曼城,最后一輪到是主場對陣已經提前降級的阿斯頓維拉,可是畢竟夜長夢多啊……
“有時候想要獲得更多的勝利,就必須要付出一些代價……是的,這就是代價。為了更好的拿到三個冠軍,讓主力好好休息是有必要的。現在主力們已經恢復了他們的狀態,接下來,就是阿森納穩步前進的時候了。”衛熊貓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倒是神色如常。
記者們紛紛質疑衛熊貓的做法,在贏一場就能夠穩拿冠軍的情況下,為什么不努力贏下一場比賽?諾維奇可是一個很好對付的對手啊。
拿下一個冠軍墊底,后面的比賽都要好打一些。
衛熊貓并沒有解釋,他不需要解釋。
至少,阿森納的球迷們雖然有疑慮,可是依舊現在了相信衛熊貓。
管理層更不會有什么屁話,他是老板,他想怎么做,管理層都會支持他。
球員們也是一樣。
他們壓力再大,也不會有衛熊貓壓力那么大。
衛熊貓都不怕,他們又怕什么?
而且主力們在這幾天的體能恢復中,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自己的體能在迅速的恢復。
同時他們的訓練也并沒有放下,不至于到了場上,沒有比賽的狀態。
“擊敗比利亞雷亞爾,就能向所有人證明,我們的目標是三個冠軍。一個我都不讓,每個我都要!我在馬競,在羅馬,一直都是這樣做的,偶爾的問題不算什么,只要最終能夠拿下所有的冠軍,那么榮譽,就是我們的!”
衛熊貓的話讓球員們紛紛點頭,第一回合,他們本來就輸得不服氣……
比利亞雷亞爾能爭西甲第四很了不起嗎?我們可是英超第一啊!
之前不管是曼聯,還是多特蒙德,都輸在了我們的腳下!
聯賽中被我們擊敗的強隊更是不知道有多少!
靠著我們狀態不好,僥幸贏了我們一場,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在酋長球場,讓你們看看我們的厲害!
“他們上一場能夠壓制住我們,純粹是因為他們能夠用跑動壓制住我們。本身比利亞雷亞爾是一直技術比較出色的球隊,他們在中場的控制可以讓他們不斷的發起進攻,同時也減少球門的壓力,這樣的隊伍跑動占據上風的時候,就可以在全局上都占據上風。可是就算那樣,他們也就贏了我們一個球。他們的實力比我們差多了,唯一的優勢在于他們第一回合贏了我們,而且沒讓我們獲得客場進球,可是接下來這場比賽,我們可以用進攻讓他們看看,什么叫全英超最強的進攻。”
衛熊貓對多明戈說。
進攻上,他確實有把握,阿森納雖然上一輪沒進球,可是他們的聯賽進球,依舊達到了八十九個,是全英超最多,其他隊伍呢?和他們的差距就有點大了,進球第二多的曼城是六十八個,進球第三多的熱刺是六十七個……
萊斯特城的進球則只有六十四個。
防守穩固的前提下,進攻打得出色,才是阿森納本賽季成績良好的關鍵。
很多關鍵比賽他們都是靠進球拿下的,而不是防守。
這也是衛熊貓最大的底氣。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