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連續三場比賽,他們可能沒什么休息的時間了。
當然,在休整之后,一個星期踢三場,對他們來說不算什么大問題,咬咬牙挺過去,也就是了。
在衛熊貓的訓練中,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本賽季聯賽最后一輪。
在其他懸念基本上穩了的情況下,奪冠和最后一個冠軍杯名額,成了本賽季的最后一個懸念。
三支降級隊伍已經全部產生,曼城現在領先曼聯兩分,領先西漢姆聯隊三分,西漢姆聯隊基本沒戲了,曼聯還有那么一點希望。
阿森納和萊斯特城一個賽季的競爭,在這一輪,也要得出一個結果。
萊斯特城客場挑戰切爾西。
阿森納主場迎戰阿斯頓維拉。
這似乎……沒有懸念。
當然不否認排名第十的切爾西已經毫無別的想法,他們輸給萊斯特城也很正常,問題是,阿斯頓維拉,真的有能力阻擋切爾西嗎?
這個賽季維拉的表現,可謂是前所未有的爛。
三十七輪下來,他們只贏了三場,平了八場,輸了足足二十六場,積分只有十七分,只進了二十七個球,丟了七十二個球。
在“爛”這方面,阿斯頓維拉這個賽季可謂是爛到了極致。
英超以前的墊底隊,都從來沒有這么爛的。
他們上一次贏球,還是在第二十五輪,主場二比零擊敗了諾維奇,接下來的十二場聯賽,他們輸了十一場,只平了一場。
進球最少,丟球最多,贏球最少,輸球最多,凈勝球最少。
這樣的隊伍,說他們能阻擋阿森納,那豈不是開玩笑嗎?
實際上,就算是他們自己,也完全沒有了要在最后時刻嚇阿森納一跳的心思。
輸了太多的比賽,他們已經輸麻木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來到了阿森納,也就是為了走過場的。
可是就算這樣,衛熊貓也不會讓一絲可能翻船的機會出現。
他派出了全部的主力。
看起來似乎有些小題大做,然而實際上這個時候,沒有人會這樣認為。
在這樣的情況下,獅子搏兔,才是正理。
如果不能早早的就取得足夠的優勢,讓對方發起人來瘋,那反而不好辦。
在六萬名阿森納球迷的吶喊聲中,阿森納的球員們出場了。
他們狀態良好,士氣高昂,斗志十足。
而他們的對手,則顯得有些有氣無力的,只是想著快點把這場比賽踢完算了。
畢竟維拉肯定降級了,這些球員留下的可能也很小,要急著給自己找下家啊……
喜歡足壇破壞王請大家收藏:(www.bqgyy.com)足壇破壞王筆趣閣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