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我也只得被迫參與到戰局中,可當我出現的時候,胖子他們根本不管別人,一擁而上的沖向我對其圍毆。
我已經是極限操作了,可雙拳難敵四手,還是被擊殺掉。
隨著我的英雄被擊殺,我們形成了潰敗,被打出一波團滅,而胖子他們只付出了兩人的代價。
我被氣的不輕,向落花雨吼道你玩射手就不能慫一點,總想著往前沖干什么,去送死
落花雨也知道這波團滅完全是由自己引起的,所以沒有吭聲。
小可愛作為落花雨的閨蜜,不忍心看到閨蜜被訓斥,解釋道雨姐不是有意的,她下次會注意的。
你覺得自己做的就好了嗎,還幫人家說話。他明明被連控,是必定被擊殺的,你還沖上去干什么還有何猛和張挺也是,沒聽見我喊你們后撤嗎,也跟著往上沖什么
這次的團戰失利不只是落花雨一個人的事情,若是其余人能穩住聽他指揮,是可以將損失降到最少的,至少不會丟掉主宰大龍。
何猛回道兩個妹子都沖上去了,我們總不能縮在后面逃走吧,那也太丟人了
我聽到何猛的話氣的有一種想打人的沖動,可惜這家伙不在自己眼前,不然非一腳將他踹樓下去不可。
我可記得何猛在初聽到我招入了一個鉆石段位的主播那副不情愿的樣子,可這貨在看了兩次小可愛的直播后就開始處處維護著小可愛了,實在是太沒出息。
我們現在雖然是在打訓練賽,可是就要當做實戰比賽一樣,同樣的錯誤我不希望再看到我的語氣很重,使得隊員們都不敢再吭聲。
他們也沒底氣回嘴,因為我的確是這邊表現最好的。
在開局,他們都以為是被碾壓的局,可憑著我在中期的發揮,使得雙方局面五五開。
可經過剛剛那波團戰后,胖子他們拿掉了大龍,又開始占據優勢了。
胖子他們拿到大龍后,打的就更加從容了,反而是我們這邊顯得很亂,好在有我指揮使得隊員們都知道該怎么處理。
可我想法很好,等到隊員們執行起來的時候就會有些毛病出現,這就又給了胖子他們機會。
就這樣,我們的劣勢越來越大,而胖子他們也趁著這股勢頭步步壓進。
一直來到防御塔下,隊員們又再次犯下錯誤,導致我們又被團滅了一波。
不過胖子那邊也損失了四人,并不能一波推掉水晶基地。
可在下一波團戰中,依舊有人犯下錯誤,使得團戰又輸掉了,被胖子他們一波推掉了水晶基地。
我見到水晶基地爆掉,氣的有種想要罵人的沖動。
我覺得有自己坐鎮指揮著小可愛他們,沒理由會輸掉和胖子他們的訓練賽的。
可他們的表現實在是太糟糕了,根本就不像是一個集體。
尤其是胖子他們那邊還故意的挑釁道羽哥,不好意思,我們好像贏了,真是讓我們自己都覺得意外呢嘿嘿
隊長,你最近是不是天天老想著泡妞導致水平下降了。
肯定是那個狐貍精學姐勾的你沒心思玩游戲,不然怎么可能會輸給我們,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