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沒有再做休整,繼續向前推進。
再接下來,我們便沒有遇到像樣的阻攔,只用了一個小時不到,我們就打到了戾泉廊橋的位置。
因為這邊也沒有禍根胎阻攔,我們也沒在這邊繼續停留,繼續推進。
一切都順利的出乎我們預料。
再后面的幾個山頭,禍根胎干脆直接都撤走了,我們再用一個小時便到了上太虛的大門前。
看著那高高的臺階,眾人也是格外的興奮,因為我們打到了太虛殿的門前。
放眼整個江湖,如此大規模的隊伍抵達太虛殿,還是第一次。
而且還是在殲滅了無數禍根胎的前提下。
禍根胎大軍在上太虛門前的平臺上沒有布置任何的防守。
而這里和我們上次來的時候,也有些不一樣了,那就是在平臺的左側出現了一條向下的路,那條路便是通向那下太虛的。
我們在平臺上安排了五百人的防御,其他人便開始向下太虛進發。
下太虛就在這座山的山腳下,沿著山腳綿延數里的建筑群都是下太虛的范圍。
這條路自然是直接通往山腳下的。
在山頂上,往下看,視線就被半山腰的云層給擋住了。
當我們的人沖過云層,能夠看到山腳下情況的時候,眾人都愣住了,因為在下太虛門前的廣場上,有不下五六萬的禍根胎大軍。
其中甲級的禍根胎得有上百個之多。
甲級上等的禍根胎,也有二三十眾。
除了廣場上,下太虛的左右兩側,也有幾萬的禍根胎大軍,只要我們這幾千人下到
所以在看到山腰處。
而我們榮吉后續的人,也是逐漸地趕過來,可按照我的預料,我們除了沿途留下的防守人員外,能夠趕到這里戰斗,也只有一萬五千多人。
等我們的人都趕過來,我們的雙方的戰斗人數依舊十分的懸殊。
我的天目還發現,余十載的那邊的戰斗情況已經岌岌可危,我們開始進攻的時候,又給他湊夠了兩千人的滿編隊伍,現在他的人只剩一千有余了。
而且四號線上的禍根胎,完全沒有后退的意思,還在拼命地增派人手,他們大有攻破四號山頭,然后拿下三號山頭,斷我們后路的意思。
我們在三號山頭,以及平臺附近的山頭,還有五六千的守軍,加上平臺上已經完善的神工防御,即便是所有的山頭都失手了,平臺也能守得住。
禍根胎大軍,根本出不了昆侖仙城。
更何況,我還把白衣真仙和尸禍后顧留在那邊,應該是萬無一失的。
眼下最難的,依舊是余十載的四號山頭,以及我們這些打到下太虛門前的人。
到了如今的地步,下太虛這一戰,必須得打。最近轉碼嚴重,讓我們更有動力,更新更快,麻煩你動動小手退出閱讀模式。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