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逸塵有著充分的理由去說自己收集的那些魔力全都是來路正當,沒有任何虛假欺騙的成分,所以用起來也能表現的各種理直氣壯。
“良性”
“對滴,其實我很想讓這個世界發展的更好。”鄭逸塵頗為認真的說道,雖然這個更好是建立在自己留下的那些改造痕跡之下的發展,不過自己的那些影響還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歪嗎
顯然不會啦,分明是讓這個世界里的文化元素更加的豐富,不在單一,具有多元化發展什么的等等縱然是鄭逸塵自己的某些由著自己的想法去聯想的一己之見,但是至少這些豐富的多元書不會給異界帶來多大的壞處對吧
鄭逸塵可是很注意著自己沒有去碰觸一些不能碰觸的雷區,那些雷區多半就是一些目前來說根本難以改正過來的,少說有上千年傳統的東西,鄭逸塵覺得自己若是能夠直接在短短的幾年時間里就將這些上年前積累起來的東西給弄沒了,那么他也不至于在這里老老實實呆著,早就出去當個神或者是做個圣人什么的。
不去觸及雷區,在這個世界里的一些規則或者是發展體系上面建立自己風格的東西,既然替代做不到,那就后來居上唄,一些東西你明著說有多少多少的好處,但是那些東西卻需要時間去驗證,若是新式的呃,不影響以前一些傳承很久東西的,那么倒是會有人去嘗試,可這些東西若是直接涉及到了那些接近于傳統的東西,能支持的人就不會有多少了。
這直接就影響到了可能會支持你的那些人的利益,大家非親非故的,怎么可能會因為你這個看起來前景很好,但是實際操作起來卻是未知數的東西而忽略以前已經發展的很穩定的東西呢
所以講道理啦,挑戰一些東西,特別是那些體制的時候,并非是一句話,三兩句話就能簡單改變的,要么就是用潛移默化的方式,讓所有人都慢慢的體驗到了新體制的好處后,產生了一種哇啊,這種新操作竟然這么好用,那還要舊的干什么丟了丟了,在這種大潮流下,打破就體制是最為順利的
之外更簡單的方式好說,獨裁就行了,能夠鎮壓所有反抗的勢力,將那些提反對意見的人全部給閉嘴,去推行新的體制就行了。
這個方式簡單干脆,但就是容易翻車,鄭逸塵一沒有這種力量,二不想這么作死,所以肯定不會選擇這種方式去折騰,和整個世界對著干什么的,雖然不是真正的世界,而是這個世界里的人,可是這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折騰起來的。
鄭逸塵要用的方式就是潛移默化的那種,咱們先從小的方面來,讓廣大異界人民體驗一下各種從大到小的好處后,然后自發的去支持去擁護,魔兵召喚書的套路就很成功,很多事情已經不是圣堂教會這類勢力能夠影響的了,當然還是建立在鄭逸塵不主動去作死的前提下。
“呵這還真是好心啊制作者。”黑暗教會的代表帶著不咸不淡的聲音說道,既沒有透露出來嘲諷的意思也沒有表現的看不起,純粹就是在陳述一個事實,宛如機器人一樣的語氣,這樣的語氣更能表現出來鄭逸塵這話里的不靠譜可能性。
不靠譜的他都不需要去帶有什么人性去想了,一塊石頭都覺得這不可能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你想要讓這個世界變得良性發展憑什么為什么這個世界給你家大米了嗎讓你愿意這么的付出
“不是好心,而是我也能夠因此得到一些我想要的東西。”鄭逸塵控制著的小光圈突然多出來了一只小小的手掌,在臉上捏了捏之后,換了一個新的表情“白白的當做勞工,我閑著沒事吃飽了撐著呢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