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現在的情況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良性的循環,從魔兵召喚書里獲取的一切利益對我來說都是能夠后續研究開發的資糧,甚至沒有這么多使用者,我就不可能將魔兵召喚書開發到現在的程度,所以啊,我能不斷的提高魔兵召喚書,還是因為大家的支持呢,沒有大家的支持,這東西終究只是召喚魔兵的一本特別的召喚書。”
“所以就是這樣的原因,讓你有著想要整個世界在良性發展的道路上更進一步”圣堂教會的代表沉吟了一會說道,就算是這也,這個理由放在整個世界的層面上來說依舊顯得有些牽強了,甚至還能從另一個角度來理解,鄭逸塵目前的目的是想要推動世界在良性方面發展進步著,但是
這個過程就像是在種樹或者是種果樹一樣,樹木成材之前肯定會精心的照料,果樹沒有結果,為了得到更好的果實也會精心的照料,樹木成材之后等待的就是收割的斧子,果樹結果同樣是一輪收割。
當魔兵召喚書真的能夠影響到全人類后制作者又會做什么
這個問題一直都存在著,只是現在不顯,但從來不會被忽略掉,這個問題不解決或者是明朗化,制作者在各個勢力的眼中都是最大的不穩定因素。
“目前來說是這樣的,至于今后嘛,今后的事情我還沒決定好呢,現在魔兵召喚書是我的根基,我肯定不會將其交出去,今后唔,如果有可能,我倒是可以分出去部分的權限,但是這話你們信嗎”小光圈的那只手延長,做出來了一個微笑以及托下巴的姿態
鄭逸塵有著充分的理由去說自己收集的那些魔力全都是來路正當,沒有任何虛假欺騙的成分,所以用起來也能表現的各種理直氣壯。
“良性”
“對滴,其實我很想讓這個世界發展的更好。”鄭逸塵頗為認真的說道,雖然這個更好是建立在自己留下的那些改造痕跡之下的發展,不過自己的那些影響還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歪嗎
顯然不會啦,分明是讓這個世界里的文化元素更加的豐富,不在單一,具有多元化發展什么的等等縱然是鄭逸塵自己的某些由著自己的想法去聯想的一己之見,但是至少這些豐富的多元書不會給異界帶來多大的壞處對吧
鄭逸塵可是很注意著自己沒有去碰觸一些不能碰觸的雷區,那些雷區多半就是一些目前來說根本難以改正過來的,少說有上千年傳統的東西,鄭逸塵覺得自己若是能夠直接在短短的幾年時間里就將這些上年前積累起來的東西給弄沒了,那么他也不至于在這里老老實實呆著,早就出去當個神或者是做個圣人什么的。
不去觸及雷區,在這個世界里的一些規則或者是發展體系上面建立自己風格的東西,既然替代做不到,那就后來居上唄,一些東西你明著說有多少多少的好處,但是那些東西卻需要時間去驗證,若是新式的呃,不影響以前一些傳承很久東西的,那么倒是會有人去嘗試,可這些東西若是直接涉及到了那些接近于傳統的東西,能支持的人就不會有多少了。
這直接就影響到了可能會支持你的那些人的利益,大家非親非故的,怎么可能會因為你這個看起來前景很好,但是實際操作起來卻是未知數的東西而忽略以前已經發展的很穩定的東西呢
所以講道理啦,挑戰一些東西,特別是那些體制的時候,并非是一句話,三兩句話就能簡單改變的,要么就是用潛移默化的方式,讓所有人都慢慢的體驗到了新體制的好處后,產生了一種哇啊,這種新操作竟然這么好用,那還要舊的干什么丟了丟了,在這種大潮流下,打破就體制是最為順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