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王國很是“糾結”。
這種糾結,卻不只是因為更改計劃,會耽誤他們的宇宙鍋。
更是因為空想家太“厲害”了。
若是他們的宇宙鍋計劃成功了,創造出了一個更加強大的空想家。
他們克里姆林王國怕是撐不住!
“蒂克姆連喪亂魔嬰殺了,咱們能怎么辦?”
“難道你們舍得用自家s級別的收容物冒險?”
“咱們還是老老實實忙自己的事情吧。”
“蒂克姆這件事情,救世會得負責到底。”
米諾斯王國一如既往的“油滑”,“蒂克姆”明顯已經失控了。
這種事情,就該讓救世會去頭疼。
誰讓他們宣稱自己乃是救世主呢!
“諸位,我們阿尼塔王國認為,蒂克姆若執著于泯滅所有收容物,我們不應該隨便插手。”
“收容物雖然讓我們人類,掌握了不可思議的力量。”
“但其實我們都清楚,它們終究乃是禍害。”
“若是蒂克姆能將所有收容物全部清除,這可是有功于人類。”
“中央大陸恢復徹底的和平,指日可待。”
“領頭羊”阿尼塔王國高瞻遠矚,從人類的整體利益出發,做出了決斷。
其他四大王國立刻“順水推舟”,隨聲附和。
于是五大王國便對那處已然失去聯絡的戰場,再不過問。
中央大陸,所有王國全都陷入忙碌之中。
中央大陸之外,遠海之中,濃霧仍舊凝聚不散。
此時這處濃霧邊緣,正有一隊來自于救世會的調查人員,徘徊于此。
他們的目的,自然是為了搜尋失蹤的探險人員。
以及探查清楚迷霧的真面目。
“不可思議,b級以下的收容物,竟然在迷霧中絲毫不起作用。”
“即便是b級收容物,能在迷霧中起到的效用,也非常有限。”
“我建議咱們向總部申請s級別收容物的使用權。”
迷霧之中,馬達諾斯望著手中不斷打哆嗦的“指南針”,滿臉的無奈。
你好歹也是b級收容物,怎么可以如此廢柴。
馬達諾斯帶領隊伍在迷霧邊緣已經溜達了幾天。
他之所以遲遲不敢深入,就是因為“迷失”的風險太大了。
他們來此是為了救援之前失蹤的成員,可不是來送人頭的。
“隊長,您的決定太英明了。”
“這里的情況太過詭異,咱們必須得向總部求援。”
馬達諾斯申請s級別收容物的提議,獲得了所有隊員的一致贊成。
沒有誰能比他們更清楚“迷霧”的可怕。
一旦深入其中,他們感覺自己的魂都要飛走了。
之前進入迷霧探索的先遣隊,怕是已經全軍覆沒了吧?
可惜世事總不隨人愿。
馬達諾斯的求援報告,直接石沉大海,久久沒有回應。
這種情況,簡直聞所未聞。
若非馬達諾斯沒有失去跟總部的聯系,他還以為救世會已經覆滅了。
幾番催促之后,馬達諾斯終于確定。
他們并沒有被遺忘,申請報告也沒有丟在角落吃灰。
他們的處境總部非常清楚,但卻是“拒絕”派出s級別的收容物,前來支援。
然而拒絕救援這種事情,救世會并沒有先例。
所以總部才裝聾作啞,不給予任何回應。
這就有些不可思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