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想要將其鎮壓,至少也需要三件以上的s級別的收容物!”
“這還是保守估算,保險起見,這個數字至少還得翻倍!”
“我們特洛伊王國雖然有三件s級別的收容物,但現在根本無法移動!”
“不然好不容易達成的平衡,便會破碎!”
……
阿尼塔王國的興致勃勃,讓另外四大王國有些尷尬。
他們原本打算出工不出力。
派出幾只收容小隊應付一下就可以了。
但看阿尼塔王國的架勢,顯然是打算全力以赴。
如此一來,他們就不太好意思“偷懶”了。
可是大家真的有各自的難處啊!
……
“我們米諾茲王國雖然情況好一些,但也只能動用一件s級別的收容物!”
“我們阿薩斯王國正在動用僅有的兩件s級別的收容物,研究機械之國跟嘆息之國這兩處遺跡,實在無力他顧。”
“我們克里姆林王國的宇宙鍋已然完工,最近易靜不易動,需要動用s級別的收容物看場子。”
……
另外4家大倒苦水,主打的就是一個“心有余而力不足”。
然而作為老大哥的阿尼塔王國,卻是不吃這一套。
大家都是幾百年的老狐貍了,誰也別想耍花招。
……
“諸位,鎮壓【福克摩斯】不只是救世會的命令,同樣也是為了整個中央大陸!”
“這件事情,咱們責無旁貸。”
“我們阿尼塔王國,會出動所有的s級別的收容物。”
……
阿尼塔王國毫不客氣的宣稱,他們會出動五件s級別的收容物。
在他們看來,特洛伊王國的“困境”很好解決。
只要將三件s級別的收容物一起出動,自然不用擔心會在國內失控。
……
至于米諾茲王國“力有不逮”,只能出動一件s級別的收容物。
他們阿尼塔王國好人做到底,可以出手幫助他們壓制“失控”的s級別的收容物。
阿薩斯王國這邊,就有些太不顧全大局了。
開發遺跡哪有拯救中央大陸重要。
……
在阿尼塔王國的規劃中,這一次大家都得“全力以赴”。
誰若是有意見,大可以向救世會反映嘛!
阿尼塔王國,顯然是打算拿著雞毛當令箭,攜大義拉其他四大王國入局。
……
對于阿尼塔王國而言,有著5件s級別收容物他們,已經達到王國的頂點。
就算救世會不打壓他們,阿尼塔王國也無法更進一步,甚至還有傾覆的危險。
因為他們那5件s級收容物,已然有了失控的苗頭,而且根本無法壓制。
除非阿尼塔王國能獲得一件ss級別的收容物。
事關王國生死存亡,也難怪阿尼塔王國這一次選擇梭哈。
……
雖然四大王國很是不情愿,但在阿尼塔王國的威逼利誘下,還是妥協了。
中央大陸,沒有任何一個王國敢同時得罪阿尼塔王國跟救世會。
他們也扛不住!
……
“哈哈哈,我終于自由了!”
“該死的土鱉,待我研究出了收容物的秘密,一定要將你們統統斬盡殺絕。”
“我風九霄對天發誓,這般被人追殺的經歷,絕對不會有第3次。”
一座充滿著科技色彩的遺跡中,渾身散發著濃濃黑煙的風九霄,正在仰天長嘯。
……
自他出現在中央大陸以來,便一直處于被追殺之中。